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在win8系统打开淘宝网页受限怎么办

2017-8-1网络整理佚名
互联网时代,网上购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了,很多朋友都喜欢淘宝购物,不过有win8用户反映打开淘宝网首页的时候出现了“亲,访问受限了”的提示,无法正常购物了;那么在win8系统打开淘宝网页受限的情况该怎么解决呢?
一般来讲遇到在win8系统打开淘宝网页受限的情况,大家可以先检查是不是浏览器的问题,如果电脑上所有浏览器都出现访问受限,那么继续往下看;
在排除了浏览器问题后,删除浏览器访问记录试试看。点击右上角小齿轮图标或者菜单栏里的“工具”打开菜单,选择“Internet选项”;打开“Internet选项”窗口后,点击下方的“删除”按钮;
接着进入“删除浏览历史记录”窗口,勾选所有复选框,然后点击删除;再次访问试试吧。如果还是受限,可能是因为使用同一个宽带运营商出口ip的用户过多,导致淘宝暂时屏蔽该ip地址所致。所以可以通过禁用网络,在开启试试。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