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实用小妙招教你将win7网速提高50倍

2017-6-20网络整理佚名
  电脑网速太慢肯定会影响顾客体验,为了提升网速,网上常常看到有网友问到怎样提高网速50倍的问题,其实还是有办法可以将win7网速提高50倍的,下面就介绍2个实用小妙招,看看win7如何提高网速50倍
方法一:首先在介绍前建议先查毒和清理系统垃圾;依次打开: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依次展开: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Tcpip -- parameters;
在打开的右侧界面中查找“DefaultTTL”(有的系统中自带,有的则没有。没有的同学需要自建,方法是:依次选择:右键--新建—DWORD值边,命名为“DefaultTTL”,右击鼠标选出择“修改”,值改为 80(十六进制))。
在打开的右侧界面中,查找“Tcp13230pts”,数值数据改为“1”;在打开的右侧界面中,查找“EnablePMTUBHDetec”,数值数据改为“0”;注册表编辑器的设置基本完成。其他的选项不建议修改,实测后效果不是很理想,按照以上步骤操作即可。
方法二:先点击开始,打开运行窗口,在输入栏内输入“regedit”,回车;系统自动弹出“注册表编辑器”,按照顺序依次打开以下选项“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ControlSet \Services\Tcpip\Parameters”子键; 然后,在窗口右侧选项栏内,找到或新建一个名为“GlobalmaxTcp WindowSize”的DWORD键值项,把数据值数据设为“256960”(十进制),当然,相近的数值也是可以的。最后关闭“注册表编辑器”,重新启动电脑即可!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