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网维大师本机已有网站管理教程

本教程是网维大师教程哦,本教程是天下网吧-网维大师教程的一部分,本次的教程是讲如何使用网维大师服务端管理设置网维大师客户机的本机已有网站。如果你想查看更多的网维大师教程,请点击天下网吧-网维大师专题链接:http://www.txwb.com/Special/swwds/Index.html

功能描述:您可以在【游戏管理】--【网吧已有网站】的任意一个分类中随意添加、修改、删除网吧自己添加的网站。
注:网维大师自带的网站不可以修改或删除,如果您不想在客户端显示这些网站,可以将这些网站隐藏。
操作步骤:
点击控制台【游戏管理】--【网吧已有网站】,您可以看到目前已有的所有网站列表,如下图所示:


 

 具体可进行如下操作:
1)新增网站    2)修改网站    3)删除网站    4)批量配置网站显示状态
1)新增网站:
   例如:添加一个网吧自己的电影网站。
在【网吧已有网站】中点击“新增网站”按钮(或在右侧内容显示处右键菜单中选择“新增网站”),输入网站名称、网站URL,如下图所示:
注:可以自定义修改网站的图标,若不修改,则使用默认的图标。

2)修改网站;
选中已经添加的网站,然后点击“修改网站”按钮(或选中已经添加的网站后在右键菜单中选择:修改网站),即可对自己添加的网站进行修改。

3)删除网站;
选中已经添加的网站,然后点击“删除网站”按钮(或选中已经添加的网站后在右键菜单中选择:删除网站)即可。
4)批量配置网站显示状态;
选中您要进行配置的网站名称(Ctrl+A全选,shift多选),然后点击右键,在右键菜单中选择“显示网站”或“隐藏网站”。
隐藏网站后,客户机游戏菜单中将不展示这部分网站。

本文来源:天下网咖 作者:天下网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