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更换Win10登录壁纸就进不去桌面了?

2017-2-5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系统更新速度快,现在升级成win正式版的用户是越来越多了,升级方法很多,其中使用升级工具来升级的不在少数,但使用此工具也会更换Win10登录壁纸,而且还有网友发现之后进不去Win10桌面了,那么这要怎么处理呢?
  通常情况下使用win10系统工具后会默认在c盘生成一个之前版本的备份windows.ui.logon.pri.bak,可以通过替换文件的方式来解决问题。在开机看到Windows标志后,按电源按钮强行关机,重复以上操作3-5次,直到在图片下面出现“正在准备自动修复”的字样,进入自动修复界面。
  接着进入后选择高级选项—疑难解答—高级选项—命令提示符;分别输入以下命令:
  c:(请勿忽略此行)
  cd c:\windows\systemresources\windows.ui.logon
  copy windows.ui.logon.pri.bak windows.ui.logon.pri
  输入后会出现提示,输入y回车确认再重启电脑。如果运行copy windows.ui.logon.pri.bak windows.ui.logon.pri有报错,可以执行如下操作:
  del windows.ui.logon.pri
  copy windows.ui.logon.pri.bak windows.ui.logon.pri
  输入后会出现提示,输入y回车确认再重启电脑即可。大家可以试试看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