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教你关闭Win10系统隐藏的那些广告

2017-1-12网络整理佚名
  使用win10系统的网友们估计都有发现这款网吧系统其实隐藏了一些广告,对于Win10隐藏的广告,其实大家也可以直接关闭,这里就来详细说说关闭Win10隐藏广告的方法。
  1、关闭Win10系统开始菜单中隐藏的推送应用广告。开始菜单中经常会推送一些应用下载,其实这就是隐藏的广告,对此大家可先在桌面上击右键,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个性化”选项。在打开的Win10系统个性化设置页面中,点击选择左侧“开始”菜单选项,进入开始菜单设置页面。
  然后在打开的右侧目录中,就会看到系统会偶尔推送一些建议应用给我们,对此可以点击选择关闭该按钮开关。关闭该按钮开关后再次点击打开开始菜单就不会再看到有一些建议的应用了。
  2、关闭锁屏界面推广的广告信息。点击Win10系统中的开始菜单,在开始页面中选择“设置”菜单选项。在打开的设置页面中,选择“个性化”菜单页面,在该页面中我们可以设置系统主题以及其他设置项目。
  然后在打开的主题设置页面中点击选择“锁屏页面”选项,在该选项设置右侧页面中,找到设置项目。如果使用的是“图片”作为锁屏界面,那么就可以看到一些设置项目。这里可以选择关闭“在锁屏界面上获取花絮、技巧及提示”的功能开关,同时完成对该设置菜单的保存。
  此外大家在平时使用锁屏界面时,如果不想避免被锁屏界面的广告所干扰,可以选择开启Windows聚焦功能,如果选择使用图片作为锁屏壁纸,那么就要注意按照上面的设置步骤来关闭了。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