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在Win10环境无法用内置管理员打开edge

2016-11-30网络整理佚名
  现在升级成win10正式版的用户是越来越多了,对于网吧系统环境下习惯使用Edge浏览器的网友来说,遇到的内置管理员无法打开edge的情况确实是很让人心烦的,win10内置管理员无法打开edge的问题其实还是有方法可以解决,具体如下:

  首选大家需要在Windows10系统下点击Edge浏览器图标,弹出“无法打开这个应用”,无法使用内置管理员账户打开Microsoft Edge”的提示。在Windows10系统运行窗口中输入gpedit.msc命令,然后点击运行,打开组策略编辑器。
  接着就在本地组策略编辑器窗口中,点击“计算机配置”,然后找到“Windows设置”一项。在Windows设置窗口,点击右侧的“安全设置”项。然后在打开的窗口中找到右侧的“本地策略”项目。在本地策略窗口中,找到右侧的“安全选项”一项,并双击打开该项。
  之后在策略窗口中找到“用户账户控制:用于内置管理员账户的管理员批准模式”一项。双击该项,在打开的属性窗口中点击“已启用”一项,最后点击确定按钮保存并退出,重新启动电脑后,设置生效后再打开Edge浏览器就可以正常运行了。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