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教你卸载win10内置的照片应用程序

2016-11-21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系统电脑用win10的不在少数,win10用户肯定都知道win10内置应用还蛮多的,对此不少网友为了释放运行内存会想要在win10卸载内置应用,比如win10内置的照片应用程序等等,这里就说说怎样卸载win10内置的照片应用程序。

  首先可以鼠标右键点击左下方的win10图标,弹出下拉菜单,在下拉菜单里找到【运行】功能选项。点击运行选项,弹出运行对话窗口,在输入框内输入powershell命令,powershell是windows系统的脚本运行程序。
  接着输入powershell命令之后点击【确定】按钮,进入到windows powershell命令界面。在命令输入选项里输入get-appxpackage *photo*命令,该命令的意思就是查找windows系统下照片应用程序的包文件。
  然后点击回车键,在windows powershell界面里显示照片应用程序,找到package full name下的地址并复制,Microsoft.Windows.Photos_15.1208.10480.0_x64__8wekyb3d8bbwe
  再在命令输入框里输入remove-appxpackage Microsoft.Windows.Photos_15.1208.10480.0_x64__8wekyb3d8bbwe之后回车,弹出操作进程已初始化,此时点击左下方的win10图标,可以发现照片应用程序已成功卸载。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