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10系统d盘无法格式化的处理办法

2016-11-10网络整理佚名
  有时候因为各种原因常常需要对网吧系统磁盘进行格式化操作,但最近有网友却遇到了win10系统d盘无法格式化的情况,且出现了Windows无法完成格式化这个磁盘上的系统分区的提水,d盘无法格式化的情况其实还是有办法可以处理的,下面就说说。

  首先大家需要在win10系统用下述办法取消D盘中的页面文件(虚拟内存)。右击我的电脑—属性--高级--性能设置--高级--虚拟内存更改--在驱动器列表中选选择虚拟内存(页面文件)存放的分区(D)--选“无页面文件”,单击“设置”按钮,最后点击“确定”按钮退出。
  然后就在开始菜单中,选择“运行”。输入format d:/就可以了。可能等蛮长一段时间会没有反应,但是多等一下子就可以看见系统正在格式化了。当然也可以输入format d:/ q快速格式化。
  之后就开机按住F8进安全模式,在安全模式下试试,如果不行就在DOS模式下格式化。再放入系统盘,进入安装界面,选中D盘,再按D(删除此分区)再按L(确认删除),然后再创建一个分区就可以了。大家可以试试看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