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详解在win10系统环境安装java的方法

2016-10-26网络整理佚名
  最近上网时看到有网友表示在win10系统环境安装java安装不成功的问题,总是安装不上java肯定会影响用户体验,很多时候可能是网吧系统环境的一些安装细节没注意,事实上在win10安装java的方法不难,下面就详细说说。

  首先大家需要查看自己的win10电脑是32位的还是64位的(x86代表32位的)。java安装要求比较高,除了查看系统是windows还是linux等,windows系统的还要查看是32位的还是64位的。这里我们使用的是64的系统。
  接着就下载java,进入官网,找到JDK,点击DOWNLOAD。选择自己要下载的版本(8u65或者 8u66),点击Accept你不同意肯定是不会让下载的哦!在看自己电脑是几位的操作系统就下载几位的。一般都是64(x86代表32位的)。
  大家可以下载.exe也可以下载.zip。下载.zip就需要解压。如果电脑没有解压软件,最好下载.exe,不怕麻烦也可以下载jdk后,在下载一个解压软件。这里我们下载了.exe文件。
  然后就是安装。安装在非C盘的磁盘。点击安装后,会出现安装默认在c盘,还有一个选项,自定义安装,小目录后面点击更改。这里安装在d盘。结果安装失败就再重新安装,一开始就狂点下一步,因为默认安装在c盘了,再安装过程中,会弹出一个对话框,可以更改安装目录,狂点下一步,不要更改,否则安装失败。
  通常软件可以安装在想安装的盘里。但java不能,只能安装在c盘,如果安装在其他盘就会安装失败,这一点大家一定要注意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