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7电脑不能正常安装360安全卫士了

2016-9-29网络整理佚名
  360安全卫士可以说是现在上网必备的安全软件之一,很多网友都会在电脑安装360安全卫士网吧系统环境当然也不例外,虽说装360很简单但有网友却发现win7电脑不能正常安装360安全卫士了,在win7安装360就会提示报错,那么怎么解决呢?
  大家在win7电脑下载360安全卫士软件后,双击进行安装提示此程序被组策略阻止,有关详细信息,请与管理员联系的话,如果用其它的以exe结尾的可执行文件,可以正常地安装应用,那就不是电脑的整体安全策略造成的,而是针对性地作了安全限制。
  这种情况应该不是第三方软件造成的禁用,既然是组策略方面的问题,那就要落实到组策略管理器里去解决,在win7左下角点击开始窗口,选择运行,在运行的空白处,键入gpedit.msc;依次选择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本地安全策略进入组策略窗口,win7 home版没有组策略管理器,可以跳过直接看最后的办法。
  然后点击位于左边的树状菜单,首先点开计算机配置项,然后选择层,该层又有多个子项,依次选择安全设置-软件限制策略;正常情况下软件限制策略是没有策略的,在最上层点击鼠标右键出现的应该是创建软件限制策略的选择,右边界面显示的如果有定义软件限制策略,那就将所有存在的策略右键删除。
  一般无法安装的问题都可以通过该方式排除,但也有可能无法解决,这里尝试下在下载的安装软件上单击右键,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最下面一行<属性>;在安装文件的常规属性子项中,查看最下方的安全,显示该文件由于来自其它电脑,由于安全原因而被锁定,因此仍旧是无法安装的,点击右侧的解除锁定后,该文件就可以安装了。
  之后就能正常安装了。大家可以试试再次点选360的安装文件,一般就会非常顺利,直接就进入安装界面;此办法几分钟内就能完事,推荐给大家。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