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在Win7复制文件时提示无法复制的问题

2016-9-5网络整理佚名
  有时候因为各种原因可能会需要在网吧系统下拷贝或复制文件,但最近有网友在Win7复制文件时却遇到了问题,提示无法复制,文件路径太深!针对win7无法复制文件的情况,除了人为修改原因外,还可能是USB设备问题所致,下面说说处理办法。
  如果是USB设备问题,可试试在win7电脑安全退出U盘,安全退出后将U盘从电脑USB接口上拔下来,再将U盘插入电脑,进行数据备份操作。
  如果此方法操作后,还是出现问题,那么就需要再次安全退出U盘,将U盘拔下来,插入电脑时,换别的USB接口,在进行数据备份操作。
  此外当电脑或U盘中了病毒木马时,也是会出现“无法复制 路径太深”的情况。对此大家可以试试使用杀毒杀木马软件对电脑和U盘进行全盘扫描,不排除顽固病毒作祟,建议在PE系统下(如口袋PE)进行全盘杀毒杀木马,大家可以试试看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