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10自动进入安全模式后就无法退出了

2016-8-31网络整理佚名
  通常系统出来后都会不断更新,win10当然也不例外,但最近有网友发现在更新网吧系统补丁包后win10进入安全模式之后就无法退出了,而且是开机后就会自动进入安全模式的情况,win10退出安全模式不成功的问题肯定是有办法解决的,下面介绍三种。
  方法1、进入win10系统的安全模式。到我的电脑,右键属性,高级,启动和故障管理。设置里把系统失败里的自动重启动勾去掉。进正常模式启动,系统会蓝屏,看蓝屏信息,看是哪个文件的Crash,一般是驱动。最后根据情况卸掉驱动或者删掉驱动文件。
  方法2、关闭所有程序。按Win+R,打开“运行”,在“打开”方框中键入 msconfig ,确定。在“系统配置实用程序”中的“BOOT. INI”选项卡上取消选中 /SAFEBOOT。 确定。最后重新启动就可以进入正常模式了。
  方法3、试试还原一下系统或重装系统自带的系统还原。点击“开始→程序→附件→系统工具→系统还原”。点选“恢复我的计算机到一个较早的时间”。之后大家会看到日期页面有深色的日期,那就是还原点,选择,点击下一步还原即可。大家可以参考一下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