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更换Win10电脑磁贴颜色及桌面壁纸的方法

2016-8-15网络整理佚名
  win10正式版相较于之前的网吧系统来说不仅包含了图标,还有了磁贴,不少资深用户都喜欢走个性化路线,想要换换Win10磁贴颜色,或者更换Win10桌面壁纸,让系统更加漂亮。这里就详细介绍一下更换Win10电脑磁贴颜色及桌面壁纸的方法。
  首先大家需要在win10桌面右键鼠标,打开个性化。背景这页可以修改桌面壁纸,点击图片,可以选择是图片、纯色还是幻灯片。图片下可以通过浏览选择其它的图片。契合度就是选择图片是否拉大或缩小。
  颜色这一页的话,就是修改磁贴颜色开始菜单颜色和任务栏颜色等的。从我的背景选色是随着桌面的壁纸颜色的改变而变。锁屏和壁纸差不多,最下面有屏幕保护程序设定。可以选择显示在锁屏界面的消息,不过支持的程序不是很多。
  此外主题的话,大家可以在微软的网站上进行下载,也可以在这修改鼠标样式。最后的开始就属于历史纪录了,依照大家自己的需求进行修改即可。可以先试试看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