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点击win10任务栏一些系统图标没反应

2016-8-10网络整理佚名
  win10正式版发布了,很多网友都选择升级成此款网吧系统,有些网友在使用中发现在点击win10任务栏系统图标后没有反应,包括开始菜单、小娜、日历等图标,重启系统也没能解决win10系统图标没反应的问题,下面就介绍几种比较实用有效的方法。
  1:卸载冲突软件。win10系统图标没反应的情况有可能是存在冲突软件所致。若是能确定是在安装某个软件后出现问题,那么可尝试进入安全模式中卸载这个软件,按window+R键,弹出运行窗口,输入msconfig调出系统配置窗口。
  先选择引导标签页,勾选安全引导选项。点击确定后重启系统。进入安全模式中卸载最近安装后导致任务栏系统图标无法点击的软件。之后按照同样方法调出系统配置窗口,并把安全引导选项勾除。再次重启系统试试。
  2:如果排除是软件冲突的问题,那么可尝试下重启window资源管理器。先按Ctrl+Alt+Delete键或者右键任务栏菜单调出任务管理器。再找到Widnwo资源管理器,右键菜单选择重启,或点击右下角重新启动按钮查看问题是否解决。
  3:在cmd中执行修复命令。运行管理员权限的cmd终端。在开始菜单图标右键菜单选择命令提示符(管理员),在cmd终端中执行下面命令:
ren %windir%\System32\AppLocker\Plugin*.* *.bak,之后重启系统。
  4:还原系统。如果大家有做系统备份的话,也可尝试将系统还原到最近正常的时间点。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