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网吧电脑批量升级win10系统的方法

2016-6-27网络整理佚名
  很多网吧网咖为了吸引消费者会选择把网吧电脑系统升级到最新版,但网吧机子数量多,一台台的升级网吧系统需要耗费不少时间,其实我们完全可以批量升级win10,巧用win10更新文件就能实现给其他电脑做批量升级的处理。
  批量升级win10的方法其实比较老套,就是手动让其中一台电脑下载更新,先点击开始的设置,再点击[更新与恢复]下载更新。等待电脑下载更新文件到本地,当提示[安装]的时候不要点击安装。
  接着把更新程序停留不要关闭,然后从系统盘找到以下目录,通过查看文件夹的大小找出更新文件的所在目录,一般大小为2G的那个。找到更新文件夹后复制到U盘上面去,注意如果你点击了[安装],此更新文件的内容夹就会被清空,你想找回更新文件就没有机会了。
  在获取了更新文件后就把更新文件复制到每一台电脑上。在开始菜单搜索栏输入update打开更新程序,或者从开始菜单点击设置,打开更新和恢复程序也行。因为覆盖了原本电脑上的更新文件,就直接点击[重试]检查更新,原本无法下载更新文件的电脑就会直接执行安装。
  到这里更新文件初步完成安装,接下来就是重启电脑安成系统文件的更新操作。这样来更新升级几十台电脑也不会花费超过两个小时,而且不容易造成带宽占用,大家如果有更快速好用的方法,欢迎分享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