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10正式版升级失败且开机循环重启

2016-6-13网络整理佚名
  发现使用win10正式版的用户是越来越多了,这款网吧系统刚出来不久,升级使用中难免出现问题,比如升级win10正式版重启陷入循环状态等等,此类win10正式版升级失败的问题还是有办法可以处理的,具体操作参照如下内容:
  1、首先保证你的win10电脑能进入到如图这个界面。等微软图标下方开始有转圈图标的时候长按关机键关机。
  2、再开机后,你会发现下方有提示正在准备自动修复。接着进入自动修复画面,选择高级选项。出现选择一个选项的画面后选择疑难解答。再选重置此点电脑。
  3、这里选择的删除所有内容。因为准备要格式化系统分区C盘,如果想保留C盘内容建议选择另外一个选项。之后出现的选项一定要选【仅限安装了windows驱动】选项,另外一个貌似是整个硬盘格掉了。最后选择初始化就等着还原吧。建议提前准备好网卡驱动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