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10系统升级时被检测系统盘异常

2016-5-27网络整理佚名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到过win10系统盘异常的情况,最近就有用户反映在Win10系统升级时电脑管家检测出系统盘异常,Win10作为一款刚出来的网吧系统,有些新手朋友可能并不清楚系统盘异常的故障,这里就详细分析一下。
  Win10系统盘异常的原因有几点,包括:1、系统盘不是C盘。Windows10升级对系统盘要求必须为C盘。
  2、C盘根目录被压缩。升级Windows10要求C盘根目录未被压缩,根目录一切正常。
  3、BitLocker加密开启。BitLocker加密通过加密Windows操作系统卷上存储的所有数据可以更好地保护计算机中的数据。当BitLocker加密开启时无法对操作系统进行修改。因此要求其加密功能关闭。
  4、Windows目录不正常。Win10要求Windows目录必须为C:/Windows时才正确。其他情况例如文件夹名称不一致(C:/Windowstest)、目录层级不一致(C:/test/Windows)、大小写不一致(C:/windows)均属于异常,检测不通过。
  当使用升级助手检测出“有压缩”时,大家可以这样解决:打开“计算机”,在C盘上点右键,打开“C盘属性”菜单会看到菜单中(红框)此部分,处于“勾选状态”。取消如图红色框处的“√”,然后点击“应用”。系统会自动进行“解压缩”操作。
  最后需要提醒大家注意的就是在系统自动解压缩过程中,可能会遇到错误提示,这里点击“全部忽略”即可。大家可以试试看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