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7系统免费升级为Win10正式版教程

2016-5-15网络整理佚名
  现在很多业主都准备把win10作为网吧系统,前不久微软表示可以免费把win7升级win10正式版,加入Windows Insider计划即可免费使用正版Win10了。看到不少网友在问win7升级win10教程,下面就说说如何把Win7系统免费升级为Win10正式版。
  根据微软的相关规定,凡是免费注册参与Windows Insider计划的会员均可以免费使用Win10预览版,但条件是需要保持系统版本升级,因为每个预览版的激活都有期限,用户只有不断升级安装新的Win10预览版才能保持系统的激活状态。
  具体操作很简单,首先注册微软账号;然后填写好相关信息后,点击“创建账户”;再使用微软账号加入Windows Insider;点击“入门”后,当前已登录的微软账号将自动加入计划了。
  一般经过上述操作后如果未登录账号,则会跳转到登录页面,登录成功后将自动加入。下载ISO镜像后就可以在电脑安装Win10预览版了,安装完成后,登陆刚刚注册的微软账号即可。
  Win7系统免费升级为Win10正式版教程就是这样了,是不是很简单呢?大家可以参考一下,如果升级中遇到什么问题,可以到论坛找寻相关问题或者讨论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