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启动win7系统时提示配置恢复菜单

2016-2-9网络整理佚名
  win7系统作为一款使用者众多的网吧系统,网管们多了解相关操作技术肯定是有好处的,看到有些网友问到启动win7系统时出现一些问题,不知如何是好,比如出现win7系统配置恢复菜单的提示等等,下面就针对启动win7系统出现的问题来具体说说。
  启动win7系统时提示配置恢复菜单的详细情况是启动win7系统电脑的途中,弹出“硬件配置文件/配置恢复”等文字的画面,而不是出现win7系统桌面。对此若是开机菜单中只有Profile1选择项的话,那就可能是因为安装或卸载了软件或是游戏所致。
  一般情况下只要按一下回车键就能登进win7操作系统界面了(也可等待倒计时结束)。如果是有Porfile1跟Profile2等两个或以上的硬件配置文件的选项,可以利用上下方向键选定一个选项后,再按键盘上的回车键去登进系统,并要注意下改变选项文件名称。
  当登进win7系统之后,点选“开始——控制面板——系统属性——硬件——硬件配置文件”等项目。在“硬件配置”文件里,选定“Profile2”(启动电脑时无法登进系统的选项),之后点选“删除——确定”键值就可以了。
  如果遇到启动win7系统时提示配置恢复菜单的情况,大家不妨上面的方法来解决,如果操作中遇到什么难题,可以留言一起讨论一下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