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10系统宽带连接时出现错误813

2016-2-9网络整理佚名
  自从微软宣布win10系统升级免费后,不少网友都想体验此款网吧系统,有些网友在使用预览版Win10时出现了win10宽带连接813这样的错误提示,不知道如何是好,事实上针对win10错误813的问题,还是有方法可解决的,下面就具体说说。
  Win10系统宽带连接时出现错误813的情况,具体提示是连接到宽带连接时出错。错误813:建立了前一个宽带连接的情况下,你在使用相同的设备或端口尝试建立另一个宽带连接。请断开前一个连接,然后重新建立连接。
  对此可重启网络适配器、重建宽带连接。先打开“网络连接”,然后在宽带连接上点击右键,选择“删除”。再打开“设备管理器”,展开“网络适配器”,在网卡设备上点击右键,选择“禁用”,若有其它网络适配器也全部禁用掉。
  之后再重启计算机,然后再到设备管理器重新启用刚才禁用的网络适配器。然后再新建一个宽带连接。用新建的宽带连接再连接试试,通常就不会再出现错误813了。此外出现错误813提示也可能是关机时没有断开宽带连接所致,对此可先断开宽带连接再关机。
  Win10系统宽带连接时出现错误813的相关内容就是这样了,如果大家在体验win10系统测试版的过程中遇到了此类问题,不妨参考上面的内容来解决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