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8系统中查看图片时有点泛黄怎么解决

2015-7-11网络整理佚名
  据了解随着使用win8系统的网友人数增多,现在很多业主们都会把win8系统作为网吧首选,但在使用此款网吧系统的过程中遇到一些问题常常是会发生的,这里我们就说说win8系统图片有点泛黄的现象要怎么处理?

  近段时间有网友再把机子系统换成win8系统后查看图片时发现图片明显泛黄,而且不管是哪个图片查看器都会出现泛黄的状态,事实上这主要是ICC颜色配置的问题,主要是发生在自动更新下载了显示器的驱动后,自动安装后显示器的颜色配额制文件自动改为新下载的配置导致不兼容。
  解决办法其实并不难,大家可以先轻扫屏幕右侧,选择搜索-设置,搜索栏输入“颜色管理”,再打开“颜色管理”。再在“设备”选项卡里,“设备”下拉列表,选择“显示器”。
  当然这也有可能是大家安装过显示器的驱动程序,下面的配置文件中会有一个默认的配置文件,勾选“使用我对设备的配置”,删除当前ICC配置。之后再点下面的“添加”按钮,添加另一个配置文件,选择sRGBIEC61966-2.1即可。
  以上就是win8系统中查看图片时有点泛黄问题的解决办法了,大家如果遇到此类问题不妨试试看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