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8.1 2014 Update将晚到:推迟4月发布

2014-2-6不详佚名
Win8.1 2014 Update将晚到:推迟4月发布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Windows 8.1第一个升级版的开发时间也许比原来的预期稍微长一些。ZDNet网站的微软观察家玛丽·乔·弗莱(Mary Jo Foley)以前曾报道称,Windows 8.1的第一个升级版将在今年3月11日发布。现在,弗莱说,她在微软内部的知情人士透露,这个软件的发布时间已经推迟到4月份。

这个报道称,负责第一个升级版的Windows 8.1团队制定3月11日的发布日期也许是太雄心勃勃了。弗莱补充说,OEM厂商在3月初仍然会得到Windows 8.1的第一个升级版。这样,这些厂商就能够在春季销售的新PC中安装这个软件。

虽然微软还没有正式证实Windows 8.1第一个升级版的存在,并且很少披露发布日期,但是,这不能阻止在互联网上曝光这些信息。据介绍,Win8.1第一个升级版的新功能包括能够在任务栏中启动现代用户界面(Modern UI)应用,在开始屏幕上面有一个关闭电源按钮,在用鼠标右键点击一个现代应用的时候出现一个菜单。

微软在4月份发布Windows 8.1的第一个升级版是有意义的,因为微软在4月份将在旧金山召开一年一度的BUILD开发者大会。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