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向网络要效益,处逆势求发展

2009-4-26不详佚名

  伴随着全球经济退潮,中国的中小企业经历了沙里淘金的过程。当一批高消耗、高污染的中小企业由于经济危机的催化相继倒下之后,依然在危机中寻求突围之道的中国中小企业面临着一系列新的课题:开源节流、创新商业模式、提升管理等等。

  在这样的背景下,信息化、网络化成为中小企业更为迫切的选择。国内领先的新型网络设备提供商——飞鱼星科技,携手广东省总代广州诺盟科技,在华南地区举办巡回技术研讨会,既3月广州站取得了圆满成功后,于4月中旬在东莞环球商务酒店召开以中小企业网络产品技术应用研讨会。

  飞鱼星科技从网络设备原厂的高度关注中小企业信息化的策略和途径,从理论、应用及成功实践等角度剖析中小企业信息化涉及到的相关问题。东莞众多渠道合作伙伴济济一堂,针对中小企业市场展开了热烈探讨,寻求如何与中小企业自身的需求形成合力,借助经济放缓的时机,以信息化的力量帮助中小企业强筋健骨,在新一轮的经济格局中谋求更大的发展机遇。

  飞鱼星科技华南区销售经理汪总着重分析了当前中小企业信息化建设面临的难题和解决办法。受到本轮全球经济危机的影响,大部分中小企业面临控制成本、提高效益的挑战。当众多小企业将目光投向更低廉、更实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时,现在能选择的无非就是200元左右的SOHO\家用路由器,或者至少1000元以上的常规企业级路由器。在满足需求的功能性能,与购买成本的比较中,小企业缺乏更好的选择!

 

  作为新型网络设备的领导厂商,飞鱼星科技一直致力帮助中小企业降低网络使用成本,提升网络应用价值。在经济危机的大背景下,飞鱼星科技提倡的“向网络要效益,在内部挖潜力”显得更有非凡的意义。

  因此,飞鱼星科技在七周年庆典之际,为在经济寒冬的环境下承担起企业公民的责任,帮助更广大的小企业用户开源节流内部挖潜,特地举办促销活动,将原价1580元的上网行为管理路由器VE982降为768元促销,以让更多的小企业能以低廉的价格享受到专业的设备,从采购成本和使用成本上“节流”,从网络应用和工作效率上“开源”。

  华南区资深技术工程师任工剖析了中小企业信息化涉及到的相关问题,从产品应用、成功案例等角度,对中小企业网络解决方案做了详细介绍,包括飞鱼星安全联动系统完美解决整网安全问题,飞鱼星上网行为管理路由器提高网络应用价值和工作效率等,博得了在场客户的一致好评。

  相信凭借在SMB网络行业多年积累的丰富经验,飞鱼星科技一定能用先进的技术和产品帮助广大中小企业逆势发展!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