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安全 >> 正文

迅游网游加速器利剑出鞘 CF爆头王重现江湖

2013-3-1天空软件佚名
p>           作为枪战游戏中的典范之作,CF从上线之初就受到了广大枪战迷的热烈追捧,号称是成就3亿鼠标枪战迷也不为过,我玩CF已经有5年左右了,期间也加入了几个战队,赢得了一些战绩,中间停了一段时间,但我仍然没有放弃我的CF梦——那就是成为最牛的”爆头王”。

           在枪战中枪法准是CF制胜的关键,个人认为达到极致的枪法便是爆头一击必杀,这也是枪法中最难练的,因为在游戏中对战双方都在不停的走位,谁也不会傻傻的站在那里等着让你爆头,以前认为对枪械的把握以及对鼠标、键盘的精确控制是成就爆头率超高的关键,一次偶然的经历我才发现我疏忽了另外一些关键因素——网络问题。


图1:《穿越火线》——迅游加速器成就你的鼠标枪战之王

           那是一次偶然的经历,许久不曾上线玩游戏的我,应朋友的邀请打一场友谊赛,因为我以前的绰号是“爆头王”,所以大家都很想再看看我的爆头神技到底有多强,但是在进入战斗之后头几把,别说爆头了,我连人都打不到,心想可能是最近手生,过一会就好了,但是好运并没有随之而来,接下来的一局里,我总共的爆头率连百分之十都不到,画面上的人头好像跟我的准星总有那么一点距离。

           真是郁闷极了,刚才还给朋友说过自己爆头的技巧有多高,这下玩了一场,战绩竟然能烂成这个样子。我急躁了一会之后,就想起以前战队的队长曾经给我说过的话,“无论遇到什么事,都要冷静下来,一味的发脾气是解决不了任何问题的”,想到这我慢慢的使自己的心先平静下来,开始在心里列举会出现刚才情况可能的几种原因:1、机器配置低,这条首先就否定了,刚配的游戏专业的主机,玩CF是不会有任何压力的。2、机器中毒了,反应慢,这条我稍后也否定了,因为杀毒软件扫描之后,没有任何问题,病毒库也是才更新的。3、枪法技术问题,我这点是非常自信的,虽然一段时间没玩手生点,但是几局之后,我已经能完全掌握节奏,自己的手感已经回来了。4、网络问题,想到这个的时候,我脑海中突然闪现出刚才我差点忽略的一个细节,刚才在瞄准的过程中,我的鼠标和键盘都控制的非常稳,但是瞄准的人头却诡异的卡了一下,然后就从我的视野里消失了,接下来几次大概情况也是如此,会不会是网络延迟造成的,因为印象里以前在战队对抗赛时都是专用网络从没出现过这样的诡异情况。

           虽然我所在的小区网速一般都比较给力,但是在CF这种快节奏的枪战游戏中,一帧的画面延迟造成的后果都是非常严重的,特别是我想追求的枪枪爆头的境界,到底是不是这个情况,需要做比对实验才能得出,但具体怎么才能有效的改善网络延迟这个情况呢,小区宽带都是统一安装和管理的,这方面是没法解决,就是有办法解决,解决成本也太高,是不是有什么既能解决问题又能节约资金的方法呢?

           自己想不出,就要依靠群众的智慧来解决问题了,我重新打开电脑,上线求助了一下以前战队的老队长,他不一会就给我发来个链接,让我试试,我打开一看,是迅游加速器,看介绍说是一款可以有效改善延迟的软件,一个软件能改善网络延迟的问题?

           既然老队长推荐了,我肯定要试一下的,赶快点击下载、安装,软件非常小,才5M多点,几乎瞬间就下载完毕了,安装界面是非常养眼的绿色,进入之后,我意外的发现还送了5天的免费体验时间,这样一来我就更放心了,最起码如果没效果也不会花冤枉钱,一切准备就绪开启实验,我快速的找到了CF中我所在的区,然后点击加速,一会进度条满后就提示加速成功,数据显示延迟度竟然降低了不少。


图2:迅游加速器——加速成功,延迟度降低

           重新进入游戏之后,特意选了一个人特别多的大房间,然后选了个16对16的地图——运输船,我认为这样极限的环境才能见识出这款加速软件到底有多神。握着熟悉的M4A1,我先走了几步,战场上果然很热闹,又是手雷又是集团冲锋的,但是无论人有多少,让我感觉最明显的就是画面非常的流畅,没有一丝刚才对战时候出现的因为网络问题造成的画面延迟、卡屏等现象,即使在7、8个手雷、烟雾弹同时爆炸的时候,画面依然很流畅,这感觉实在是太爽了。


图3:迅游加速器——加速日志,一目了然

           实战效果是非常明显的,当我的准星牢牢的卡在敌人的头部以上时,无论对方如何闪躲,总也逃不出我的准星,瞬间一种在以前战队中舒服的感觉又回来了,然后就是自然的扣动扳机,击中目标头部,熟悉的声音传来,在接下来的战斗中,我顺利的拿下了ACE,击杀目标70个,爆头率也达到了约百分之八十左右,比我以往的历史最好成绩还要好些。


图4:迅游加速器——节点控制,自由选择

           最后想再跟大家说一句,枪战类的游戏讲究的就是“快、狠、准”,但是现实中往往有很多客观条件限制着我们真实水平的发挥,所以我们就需要借助一些外力来进行弥补,当网速不“给力”的时候及时的选用加速神器——迅游加速器,你会发现成功就是那么简单的一件事,希望大家都能在游戏中玩的快乐、收获友谊!

本文来源:天空软件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