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安全 >> 正文

金山词霸携手中国国际广播电台 英语主播助力词典发音

2012-10-25天空软件佚名
p>            近日,国内著名词典翻译软件金山词霸联合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轻松调频(CRI EZFM),推出知名英语主持人真人美式发音,使得金山词霸的词典发音在原有的英美真人发音基础上更加丰富和人性化。

            同时,作为国家级、双语广播电台,轻松调频在英语学习者中具有超高的影响力,此次强强联手,开创了媒体知名英语主持人辅助词典发音的新模式,同时也会英语学习者带来了更个性专业、纯正好听的美式发音。

            据悉,本次金山词霸收录名主持真人发音35000条以上,几乎涵盖所有常用单词。收录标准美音的知名英语主持人包括: 轻松调频《ATW摩天轮》主持人亚婕、贝贝,以及《China Drive》主持人John ,《心声场》The Pulse主持人 Jonny .

            而金山词霸在线版(www.iciba.com) ,用户查词后真人发音处会出现一个橘色logo,显示真人发音来自CRI EZFM轻松调频英语主持人真人发音。点击后即可听到纯正的美式发音。

            目前,金山词霸网页版/PC版/手机版都已接入CRI真人美音,点击美音发音喇叭后即可听到纯正的美式发音。

            金山词霸网页版:www.iciba.com

            PC版/手机版免费下载:http://cp.iciba.com/

本文来源:天空软件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