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双层观光巴士撞上苹果旧金山旗舰店施工现场

[作者:佚名 来源:cnbeta网站 时间:2015-11-14我来说两句

双层观光巴士撞上苹果旧金山旗舰店施工现场

原文标题:双层观光巴士撞上苹果金山旗舰店施工现场 造成多人受伤

据旧金山媒体Hoodline报道,当地时间周五一辆双层观光巴士在Post Street行驶时与一辆汽车碰撞后,又不幸撞上了苹果位于UnionSquare(联合广场)的新AppleStore旗舰店施工现场前的防护屏障和脚手架,至少造成11人受伤,其中5人重伤生命垂危。目前事故发生的原因尚未确认,但目击者认为这辆双层巴士可能是由于刹车故障后失去了控制。事故发生后急救人员迅速对受伤人员展开抢救。

双层观光巴士撞上苹果旧金山旗舰店施工现场

据旧金山消防局透露,当时巴士上至少搭载了30名乘客。为展开救援工作,目前事故现场已封锁。

苹果位于旧金山Union Square的新旗舰Apple Store建成后将成为湾区最大的旗舰店,并具有一个独特的开放式设计,墙面将由两层楼高的钢架滑动玻璃门组成。该旗舰店的钢架结构已于今年九月完工,该旗舰店将在明年开业。

王朦 本文来源:cnbeta网站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cnbeta网站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