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业界访谈 >> 正文

网吧网管遇到难缠的小学生怎么办?

2013-7-18网络整理佚名

  暑假到了,网吧的熊孩子明显多了许多。不瞒大家,我待的这家网吧没有经过工商局同意,也没有营业执照。网吧开在居民楼。过来上网的一般都是附近的人,多半都是熟人。因为老板在这一带朋友多,各方面人际关系都处理的挺好,所以网吧开了快2年了都没出什么大问题。
  当初来这家网吧当网管,犹豫了很久。并不是说黑网吧网管工作难做,我是怕网吧哪天被查了,我担不起责任。不过来网吧后,感觉老板人挺不错的,很大气,对员工也好,甚至和网吧上网的顾客关系都很好,我就同意做网管了。


  这边的工作不算忙,网吧就80台电脑,100多平方的地方。老板把三室一厅的大房子装修成了网吧,网吧连名字都没有,但周围的人都知道这里有家网吧。
  最近来网吧上网的小孩明显多起来了。说实话,成年人过来上网好招呼多了,自己开台机子,安静地在那玩。学生过来就完全不一样了,三五成群,又折腾又闹人。特别是那些12岁的孩子,打个游戏都热火朝天,半天不得安宁。我过去让他们安静点,当时是安静了,不到5分钟又闹起来了。而且学生有点不和就喜欢打起来,我真是怕了这群孩子。
  没办法,黑网吧开门做生意,是不分年龄段的。遇到这群难缠的小学生,我也只能和和气气。有时候一些家长找过来了,我还要受家长的冷脸。虽然当初有想过这些问题,真正处理的时候,还是得感叹黑网吧网管真心不是那么好当的!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