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业界访谈 >> 正文

回味一下:网吧新开业那段时间的苦涩和快乐

2013-7-18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开刚开业的时候,网吧就3个人,老板、我、还有一个女收银员。前面几天,都没几个人过来上网。后来老板说这样不行,要做下宣传活动。
  作为新开网吧网管,而且是唯一的一个网管,我感觉肩上的责任重大。于是我就顶着大太阳在外面发传单,看到人群就去发单子,还得大声宣传:**网吧开业,今天全天免费上网,欢迎大家光临。那时候是夏天,室外温度有35度,我脸晒得通红,但也顾不了那么多,我对这家网吧付出了心血。我是看着网吧从装修到组网到设备采购,一步步过来的。虽然我没投入什么资金,只是老板招来的网吧网管,但是我也为了网吧的开业耗费了很多时间和精力。




  通过免费上网的活动,网吧渐渐有点人气了。再后来,就有人开会员卡了,我们也终于见到钱了。那时候网吧是24小时营业的,但人手不够,所以大家都是工作12个小时,休息12个小时。只要我们在网吧,就什么事都得做,从收银到为顾客送水送烟到打扫卫生,全是我们几个。而且上班不能上网,就算能上网,我们也没那闲工夫。老板当时就说,等生意好了,肯定给我们加薪。
  由于空调的关系吧,网吧生意还挺好的,特别是下午,一般都是爆满。但随之也出现了一系列的问题,QQ无法登陆,开不了机,电脑蓝屏等等,因为我们几个在这方面都经验不足,只能找专门维修的人过来看看。维修费不便宜,上一次门就几百没了。那时候我就铁定心,要好好学电脑技术,争取以后这些问题我都能解决。
  再后来,网吧招人了,我们几个算是轻松了很多。老板就很少来网吧了,我都感觉和老板的距离拉远了。其实还挺怀念以前并肩作战的时候。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