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业界访谈 >> 正文

对于整治黑网吧不能只局限于罚款

2013-7-18网络整理佚名
  目前黑网吧是越来越多,政府整治黑网吧的事情也一直都没有停过,不过整治手段大多采用的是对黑网吧罚款,效果虽说还是有的但并不是很大,最近在网吧闲谈时很多业主就说到了对于黑网吧,不能只局限于罚款的话题。

  关于现在黑网吧越来越多的情况,严打肯定还是需要进行的,其实近几次的严打活动对黑网吧的打击还是很大的,但是经过观察发现对黑网吧的打击力度还不够强,对此有些业主们就专门指出要加大打击力度,严治黑网吧。
  一般在网吧整顿中,虽然查处了不少黑网吧但是没收的机器等却是很少的,这样就使得被打击的黑网吧又卷土重来,当然了相关执法部门在整治过程中都还是很认真执法的,但是法规上的漏洞还是导致了黑网吧的卷土重来。
  有些业主们认为对于黑网吧的整治,除了要对黑网吧老板进行罚款,还要没收黑网吧机器以防止黑网吧卷土重来,这些机器可以进行拍卖什么的,但是机器是一定要没收的。此外要维护正当经营网吧的业主们自己的权益的话,可以和网吧协会组织配合一起来打击黑网吧。
  个人觉得,对黑网吧打击是没有错,但是黑网吧的最后结果还是会由市场的基本规律来决定,就是优胜劣汰的规律,相信在这种规律下,黑网吧要想长期发展肯定是不可能的。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