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追梦格林普尔训练发生冲突

2022/10/7本站原创佚名

北京时间10月6日,金州勇士队内发生激烈冲突,追梦格林故伎重施,想要像赶走杜兰特一样赶走乔丹-普尔。

但是这一次格林有可能要失算了,走的有可能要是他了,之前NBA王牌名记Shams和勇士队的跟队记者Marcus-Thompson联合爆料,勇士训练当中发生激烈冲突,格林狠狠的打了乔丹普尔,接下来队内有可能要对格林进行顶格重罚和处分。

但是现在最新的消息重大传来,随后另外一位勇士的针对记者Jason-Dumas带来了一个新的确认,在今天的勇士队内训练结束之后,普尔专门留在场上加练了投篮,心情不错,和身边的人有说有笑。这也就意味着这件事,乔丹普尔自己肯定是没什么影响,甚至觉得不在乎的。那就有意思了,格林还想像之前赶走杜兰特一样赶走普尔,但是这一次滚蛋的有可能是他了。

可以看到在训练后勇士的训练场当中,两个教练团队的人正在帮普尔加练投篮,而且普尔心情很不错,有说有笑,还跟身边的人打趣,说明他觉得自己在这个球队的地位是比较稳的。

普尔可不是杜兰特,他和杜兰特最大的区别是什么呢?杜兰特是个外来者,格林的一句话刺激到杜兰特敏感的内心,也刺激到杜兰特的尊严,所以杜兰特立刻选择了走人。因为确实在他来之前勇士已经夺冠了,KD永远是个外来者,你都不配成为进入勇士的核心层,人们也会孤立杜兰特。

但是普尔就不一样,他从被选中开始就一直待在勇士队,他对于这个球队的归属感和杜兰特作为雇佣兵是不一样的,不会因为格林几句话就动摇他想留在勇士的想法。而且他陪勇士经历了低谷和巅峰,被选中开始正好是勇士的低潮期,上赛季的时候在勇士回到了巅峰,他自己场均17分是整个球队队内的第3号主要得分手。

随便格林怎么说他是不可能在乎的,他又不像杜兰特那种真正的没什么归属感,人家普尔都看不上这个。所以这一次双方冲突之后走人的极有可能是格林,毕竟普尔还只有23岁,年纪上也非常占优势,完爆了追梦格林。

说白了跟格林冲突之后训练的时候还能有说有笑,可能心里就是在想:“你那点心思,我早就看透了,我才不是杜兰特,该我的谁也夺不走,我的大合同那就是我的,而你格林恐怕要走了。”

而且普尔除了服库里和汤神也没必要服格林,谁不是勇士队自己选出来的,是你二轮秀潜力比较大,还是你会在播客里指点江山的?咱们都是球队选中的新秀,凭什么你就看不起我?

现在的年轻人不好搞,格林的这种激将法已经不起作用了,他想像上次搞走杜兰特一样搞走普尔,这样勇士就要被迫给他顶薪续约了。可实际上32岁的格林该做好被扫地出门的准备了,而格林离开水花兄弟之后,他的真实实力恐怕就要露馅了。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