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龙飞船载美日俄宇航员飞赴空间站

2022/10/7本站原创佚名

极目新闻记者 李曼英

据美联社10月5日报道,当地时间10月5日,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的载人“龙”飞船从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发射升空,搭载美日俄4名宇航员飞往国际空间站。据了解,这是20年来,俄罗斯宇航员首次与美国宇航员、日本宇航员一同飞往国际空间站。有报道认为,俄乌冲突之际,这趟旅程有着重要的象征意义。

发射现场(图片来源:美联社)

据报道,这4名宇航员是美国宇航员妮可?曼和约翰?卡萨达,日本宇航员若田光一和俄罗斯宇航员基金娜。据介绍,基金娜是俄罗斯唯一现役女宇航员。“我们很高兴能一起做这件事,”俄罗斯宇航员基金娜用英语和俄语表达了感谢。

据了解,4名宇航员将在离开美国宇航局肯尼迪航天中心29小时后,到达国际空间站,开展心血管健康、生物打印、微重力环境下流体运动等方面的科学研究。直到明年3月,他们才会重新返回地球。

(来源:极目新闻)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极目新闻”客户端,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欢迎提供新闻线索,一经采纳即付报酬。24小时报料热线027-86777777。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