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李易峰塌房:仅一部待播电影,各方损失过亿

2022/9/12本站原创佚名

作者|郭静怡

李易峰塌房了!

今日下午,央视新闻发布通报,确认李易峰嫖娼行为属实。


据报道称:李易峰对多次嫖娼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依法予以行政拘留。

2014年,李易峰凭借古装仙侠剧《古剑奇谭》中“百里屠苏”一角而获得广泛关注,成为新晋流量男艺人,而后相继出演了《盗墓笔记》、《麻雀》、电影《老炮儿》等作品,成为热度口碑双丰收的男演员,且获得了Parada、巴黎欧莱雅、六福珠宝等14个品牌代言合作。

目前最高检、金鹰奖和华鼎奖官方微博删除了李易峰相关,央视中秋晚会也将李易峰的节目从节目单中删除。

李易峰目前仅有一部待播电影《操场》,商业版图方面共关联7家企业。

待播影视综:仅一部电影待播

李易峰曾因《古剑奇谭》走红,成为新晋流量男艺人,而后出演了网剧《盗墓笔记》、谍战剧《麻雀》、《隐秘而伟大》,电影《老炮儿》等。

截止发稿时,除此前因为郑爽下架的《古剑奇谭》外,芒果TV已下架李易峰相关作品。


目前,李易峰仅有一部电影《操场》待播。该电影一直备受争议,由真实事件操场埋尸案改编,此前因未与受害者家属联系而登上热搜,被害人家属也曾想过起诉该片。

商业版图:代言或赔偿过亿、关联企业众多

除待播电影外,李易峰背负的一众合作品牌也正在逐个解约,李易峰或将面临品牌方的近一步索赔。

根据不完全统计,当前李易峰身上背负代言达到14个,涉及奢侈大牌Parada、彩妆欧莱雅、六福珠宝、真果粒等多个品类。


据悉,李易峰的代言费在1000万到1500万/两年左右,由此估计,目前李易峰涉及代言费用或将过亿。

截止发稿,代言商家除本来已经到期的百威和欧莱雅权限,真果粒、京都念慈菴、舒适达、HONMA高尔夫等品牌已官宣终止与李易峰的合作。


同时,据天眼查信息显示,李易峰旗下共有上海李易峰影视文化工作室、海南崇德里文化传媒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厦门市千艺晟博文化传媒工作室等7家关联企业。


此外,李易峰曾在2014年6月作为欢瑞世纪的签约艺人,以2.5元/股的超低价获得了20万股股份。2016年,欢瑞世纪上市成功后,李易峰所持股份价值或超千万元。2019年,李易峰因合约到期离开欢瑞世纪,同年4月加盟其经纪人张一旭成立的北京博众星和影视公司。

综合来看,李易峰的倒塌已成定局,其涉及到的资本局和各方损失已达过亿。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