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微软明年1月推Windows 7/8平板电脑

2010-12-14华军资讯佚名

据国外媒体报道,来自《纽约时报》的消息称,微软的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将会在其2011年1月份所举行的消费电子展(CES)中推出运行Windows 7操作系统的平板电脑。

《纽约时报》称,在2011消费电子展中,鲍尔默将会对外展示运行Windows 7的戴尔和三星平板电脑,甚至还会展示运行Windows 8操作系统的平板设备。

一名微软发言人拒绝对此发表评论,称“我们不会讨论有关消费电子展(CES)的任何内容”。

今年7月份,鲍尔默曾对外表示,随着英特尔最新硬件的到来,微软将于2011年年初大力推广平板电脑设备。

对于大家最关心的问题,Windows 7平板电脑何时上市,售价将为多少,微软尚未回应。

不过,笔者认为,如果Windows 7平板电脑的售价还是像其2006年联合三星推出的超移动PC概念模型那么贵(1000美元)的话,肯定是不会有市场的。

知情人士透露,微软1月份所展示的Windows 7平板电脑的尺寸和形状与苹果iPad相似,不过不如iPad轻薄,因为这个产品会包括滑盖键盘方便用户输入信息。

 

本文来源:华军资讯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