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同安一“黑网吧”发生火灾

2006-7-25厦视在线佚名

 昨天上午7点多,同安新民镇西塘佘厝里一民宅的二楼发生火灾,屋里的三名被困人员发现情况后破窗逃生,接到报警后,消防队员迅速赶往现场把大火扑灭,相关部门勘察后发现,发生火灾的民房原来是一家“黑网吧”。
    
    消防队员赶到现场时,浓黑的烟雾正不断从屋里冒出来,了解情况后,消防队员立即切断楼房的电源,并用水枪从外面喷水灭火,防止火势蔓延,同时,另一组消防队员沿着楼梯进入屋内,正面进攻着火点。经过紧急扑救,屋里的明火被迅速扑灭,消防队员继续喷水驱散浓烟、防止复燃。
    起火的这间房屋大约有90平方米,火灾过后的现场一片狼籍,大厅里的二十多台电脑基本被焚毁。消防队员发现,另一间小房屋里也叠放着成堆的电脑主机,卧室里还有大量电脑显示器。这名男子说,他是被雇来看店的,这家网吧刚开业不久,一般都是早上8点才开始营业,当时他们一家三口正在睡觉,发现火情后,他们三人急忙往出口跑去,谁知大门却一直无法打开,于是他踹开了窗户的防盗网,三人才得以顺利逃生。
    
    看店男子 那边出不去 我只有把这边踹开 要不我一家人就死在里面了 烟太大
    [录播]消防队员说,幸好当时这家网吧还没有开始营业,否则后果将会更加严重。
    
    市消防十二中队副指导员 黄锦章:看到浓烟很大,火势正处于猛烈状态,玻璃都被烧破(灭火后在现场有没有发现消防安全设施?)灭火后在屋里没有发现任何灭火器等安全设施
    
    下午,记者再次来到这家民房时看到,工商部门已对这家网吧进行了查封,在房门的上方,我们发现了一个监控探头,消防部门说,这种建在民房里的网吧不仅没有通过相关部门的审批,而且安全条件极差,一旦发生火灾很容易引起群死群伤,但是类似这样的黑网吧,在同安的一些农村地区仍然存在。
    
    目前,火灾的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翁鼎煌、特约记者尤华明、张帮明报道。

本文来源:厦视在线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