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海口:打掉4个 “黑网吧”

[作者:宋飞杰 来源:南海网-法制时报 时间:2013-12-24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宋飞杰)

 

12月23日上午,记者从白沙县公安局网警大队获悉,为净化网络秩序,营造可靠网络环境,减少网络“虚拟社会”对群众的危害,该队联合县工商局对全县各乡镇、农场进行了为期6个月的网吧大排查,截至12月23日,共打掉4个“黑网吧”。

据悉,白沙网警与该县工商局从今年6月开始,在全县范围内对各营业网吧进行全面排查,并对辖区存在的无证经营“黑网吧”进行取缔。经过大排查,共取缔了大岭农场、卫星农场和打安镇4家无证经营“黑网吧”,查扣电脑主机24台、显示器24台。

据了解,随着“双节”的来临,该队下一步将按照白沙公安局党委的工作要求与部署,联合多部门继续加大打击涉网违法犯罪活动和打击“黑网吧”的力度。

作者:宋飞杰

 本文来源:南海网-法制时报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南海网-法制时报 作者:宋飞杰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news.163.com/13/1224/08/9GRLP8QC00014Q4P.html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