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微软被Google紧逼压力大 比尔·盖茨将08年放权

2006-6-19网易佚名
  由于Google的步步紧逼及在股市上的表现不佳,加上因Vista操作系统推迟发布而受到的批评,使微软一直处于压力之下,因此公司主席比尔·盖茨准备逐渐交出权力。
  
  周四在股市收盘后举行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盖茨宣布在未来两年里逐渐放权,不再处理这家他于30年前创立的公司的日常事务。他表示,公司首席技术官雷·奥齐(Ray Ozzie)将立即接手首席软件架构师之责。另外首席技术官克雷格·蒙迪(Craig Mundie)将立即转为首席研究与战略官,同时接手原先由盖茨负责的研究和策划工作。
  
  盖茨解释道,在公司事务上他一直是全心投入,而在盖茨夫妇基金会(Bill &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上只是花了部分时间,现在他希望翻转过来。他表示,公司的业务和技术优势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水平,为今后的成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能拥有像雷和克雷格这样的技术专家他觉得非常幸运,不过在2008年6月前他依然会效忠公司和全心投入,并与雷和克雷格并肩作战确保平稳过渡。(tony) 

图为盖茨的童年照片


盖茨19岁时候遇到鲍尔默(资料图片)

本文来源:网易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