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比尔·盖茨十大逸闻:育有三子 老大年仅15岁

2011-6-14腾讯科技佚名

比尔·盖茨十大逸闻:育有三子 老大年仅15岁

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腾讯科技配图)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接受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采访时,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非常坦率地谈到了自己的一些经历,其中有些细节是我们闻所未闻的。

他甚至还无意中说出了一个小秘密:他的好朋友、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已与相恋很久的女友普莉希拉-陈(Priscilla Chan)订婚。 现将这些细节罗列如下,以飨读者。

1.他的孩子们喜欢高唱特拉维斯-麦科伊(Travis McCoy)和布鲁诺-玛斯(Bruno Mars)的歌曲《亿万富翁》,经常借此揶揄他们的父亲。

2.他已为慈善事业捐赠了280亿美元。

3.他的三个孩子现年分别为15岁、12岁和9岁。据说,他们将会各继承1000万美元的财产。对于比尔-盖茨560亿美元的身价来说,孩子们继承的这笔财富可谓是微不足道的。但是,盖茨说,“我认为,这笔钱对他们毫无益处。”

4.当著名爱尔兰乐队U2在美国西雅图演出时,该乐队主唱波诺(Bono) 是否悄悄地邀请了盖茨?未必如此,因为当天晚上波诺就住在比尔的家里。

5.比尔-盖茨现在醉心于他的慈善事业。当被问及是否会回到微软时,他说,“不会。现在参与微软决策只是我的业余工作,慈善才是我的主职工作。”

6.有人问比尔-盖茨为什么他想治愈疟疾而不是癌症?盖茨回答说,“全世界已有太多的人关注癌症,因此,我的财富可能对它的影响不大。”

7. 他总爱讨价还价,以期望得到价格合理的疫苗。“我们善于合理使用每一笔资金。我们会争取把疫苗价格压下来,并跟踪有多少孩子注射了疫苗。”

8.第三世界国家的人不认识他是谁。“他们根本就不认识我,因为认不认识我对于他们的生活来说无关紧要。有一次,我在一位部长的带领下到一个地方去参观。有人问,‘这个家伙是谁?’那位部长说,‘这是我带来的一个皮肤白皙的家伙。’”

9. 他持有一个Twitter账户,但却不得不弃用Facebook账户。“因为Facebook朋友询问的事情太多,我应付不过来。”他说。

10.盖茨无意中透露,他的好朋友、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已与相恋很久的女友普莉希拉-陈(Priscilla Chan)订婚。在采访中,当盖茨谈到扎克伯格时,称普莉希拉为马克的“未婚妻”。

本文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