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消息称比尔·盖茨将出庭微软Nowell诉讼案

2011-11-21赛迪网佚名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公司Novell反垄断案件将在周一继续,比尔·盖茨将出席法庭。

据报道,微软正致力于打赢一个将带来十亿美元的反垄断案。这个案子开始是由Novell提出申请,却被美国盐湖城联邦法庭驳回。这次审讯大约一个月以前就开始,见证了微软为自己的反垄断主张辩护而追溯到了20世纪90年代的竞争。最初Novell在2004年就宣称微软违反了美国的反垄断法,损害了Novell的一系列软件产品的利益。Novell递交了一份1994年前任微软的CEO和比尔-盖茨写给他们软件开发团队的邮件。

Novell拿到那份邮件,然后宣称微软曾经力求Windows 95推迟面市是为了保留WordPerfect处理程序,Quattro为了获得重要的市场占有率而支持电子数据表格的应用。Novell由于之前的损失,所以想在这个案件赢得12亿美元。微软在星期五拒绝承认Novell的说法,要求法官对整个案件不予理会。微软称其决定不安装WordPerfect是因为其不稳定,不能在 Windows 95发布后及时固定。“Novell从来没有向微软抱怨过,”

微软的律师David Tulchin在美联社的采访中说到,“这个证据不能说明任何问题。”如果案件在周一继续进行,比尔-盖茨将被要求出席作证。

本文来源:赛迪网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