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消息称阿里巴巴拟向银行贷款40亿美元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6-2-27我来说两句

网易科技讯  2月26日消息,根据《华尔街日报》网站报道,知情人士称,中国互联网巨头阿里巴巴集团正与多家银行洽谈高达40亿美元的贷款,以为其收购等扩张计划提供资金。

消息人士称,此次商谈包括几家银行,最初是实施30亿美元贷款的计划,但数额可能提高至40亿美元。其中一位消息人士称,这些贷款有望在下个月完成。

过去一年里,阿里巴巴在中国及印度等海外市场投入数十亿美元用于投资和并购,现在该公司计划增加自己的“战争基金”。

阿里巴巴一直在多个商业领域加强投资,包括从在中国的移动应用程序和物流合作伙伴到印度的在线支付。

去年6月,阿里巴巴及其金融服务子公司蚂蚁金服表示将向口碑网共同投资接近10亿美元,以将其打造成为一项将在线用户与餐馆等实体商铺连接在一起的范围广泛的服务。2个月后,阿里巴巴宣布将投入大约45亿美元以获得家用电器零售商苏宁接近20%股权。11月,阿里巴巴表示将把优酷土豆私有化,使其成为自己的全资子公司,这笔交易对这家在线视频提供商的估值大约为44亿美元。

在印度,阿里巴巴投资了在线购物初创企业Snapdeal.com以及One97 Communications Ltd.,后者拥有一项名为Paytm的在线支付服务。

(楚慎)

齐亚伦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责任编辑:齐亚伦_NT4779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无盘论坛,网吧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