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消息称夏普最新债务清单涵盖了最坏情形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时间:2016-2-28我来说两句

消息称夏普最新债务清单涵盖了最坏情形

网易科技讯  2月28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夏普最新提交的债务清单促使富士康暂停签订收购协议,但消息人士表示,该债务清单是对最坏情况下风险未经验证的研究,而不是按规定要求披露的债务。

此前,另外的消息人士透露,夏普这一债务清单于周三提交给富士康,包括夏普以前未披露的约3000亿日元(约合26亿美元)的潜在负债,这促使富士康创始人郭台铭暂缓签署与夏普的交易,该交易的规模估计达58亿美元。

目前无法确定夏普为什么将这一债务清单提交给富士康,后者正式名称为鸿海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周六告诉路透社记者,夏普的官员并不打算与富士康分享该债务清单。

消息人士表示,该债务清单包括不大可能发生的事件或风险,其规模远远超过要求披露的“或有债务”。但消息人士对此没有进行详细说明。

夏普拒绝对此发表评论。该公司周五一份声明中表示,它已经正确地披露其“或有负债”, 截止2015年底为约800亿日元。

另有消息人士表示,周五晚些时候,富士康与夏普同意将收购谈判的最后期限延长1-2周。此前,这两家公司确定下周一(2月29日)为收购谈判的最后截止期限。

如果夏普和富士康克服了最新的障碍并最终签署协议,这将是一家外国公司在日本封闭的技术行业实施的金额最大的一笔收购。

(刘春)

张祖韬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责任编辑:张祖韬_NT5054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无盘论坛,网吧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