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一群持刀男子冲进网吧乱砍人 顾客几乎被砍瞎

[作者:徐丰 吴臻 来源:海峡网 时间:2016-9-15我来说两句

@ @ 299232@ @ _A05_dyj697911


11日凌晨,小李在网吧眼部手臂被砍伤
9月15日讯(海峡都市报(微博)记者 徐丰 吴臻/文 林丹/图) 金山一家网吧,夜晚冲进一群持刀男子,正在上网的人吓得纷纷逃散。持刀男追砍,一顾客手臂骨头被砍断,眼睛几乎被砍瞎。近日,在福州工作的小李就遇到这倒霉事。目前,福州仓山警方已介入调查,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中,而高达十几万元的医药费,让小李家人犯愁。
凌晨网吧 突现一群带刀男
13日晚上,一条微博引起了福州网友的关注。微博由“福州热门资讯”发出,微博是受害者的妹妹写的。受害者姓李,江西人,在福州从事房产中介工作。昨日上午,记者在福州总医院眼科见到了小李。此时,小李在家人的陪伴下,正躺在病床上接受治疗。海都记者注意到,小李的左手包着白色纱布,右手臂上还留着一道伤口。他的左眼闭着,眼眶肿起。
据小李描述,事情发生在11日凌晨1时许。“我家住在仓山金山公园附近。”小李说,10日晚,他和朋友来到家附近的网吧上网。当晚11时许,他本打算回家,却因下雨留在了网吧。凌晨1时许,网吧门口突然出现一群陌生男子,有些还带刀。
小李说,当时网吧里的人都傻眼了,有些人站起来围观。也有人表示,可能要打架了,还是早点离开为妙。于是,他与几名上网者,一同从网吧后门撤走,站在前门的几名男子,就追了过来。小李说,他打算从网吧后门的小路往另一个方向跑去时,结果遇到一名站在那儿的男子。“男子手上带着刀,见我跑来,就拿刀砍我。”小李说,他的手和眼睛就是在那里受伤的。
左眼很可能丧失视力
当晚小李被朋友送到福州总医院。小李手臂的骨头被砍断了,刀口接近10厘米长。医生说,最严重的是眼睛,他左眼球破裂,受伤严重,很可能丧失视力,还需留院观察。
说起这个情况,站在一边的小李妹妹哭了。“爸爸生病刚出院不久,治疗费还是找亲戚朋友借的。”小李妹妹说,看到家里银行户头上的余钱,当了20年清洁工的妈妈哭得几乎晕厥过去。于是,她和堂妹13日晚一同写了一篇长微博求助,希望大家能帮帮他们一家。他们也通过“轻松筹”的方式,筹集善款,目前已筹到4万余元,但离小李所需的医疗费还有距离。
如果您想帮助小李一家,可以拨打小李的电话15800007547。
(海峡网)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海峡网 作者:徐丰 吴臻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