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三人"网吧行"一人被盗 原是“网瘾”男掩耳盗铃

[作者:胶东在线 来源:胶东在线 时间:2015-8-13我来说两句
胶东在线8月13日讯(通讯员 孙和楠 邢红) 近日,福山区公安分局河滨路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报警,说放在包里的一千多块钱不见了,民警立即展开调查。

  失主于女士是辖区一家网吧的网管,事发当天凌晨三点左右,网吧停电了,她便与同事坐在门口乘凉,把包放在临近柜台的饮水机上,等天亮收拾卫生时,发现自己的包竟然在地上,里面的钱不见了。于女士分析,当时网吧里就两个人,一个人是自己的朋友,另一个很可能就是偷钱的小伙。

  于女士提到的这个小伙儿,姓程,是她的QQ好友,整天耗在网吧,并且在这里过夜。于女士说,之所以怀疑程某某,是他充Q币的时间点刚好在自己丢钱后。而民警经过走访调查,也最终锁定了这个程某某就是犯罪嫌疑人。

  经审讯,程某某没有固定职业,平时打零工挣来的钱,都用来上网了。案发当天,他盯上了网管的包,停电后便实施了盗窃。得手后,程某某打车去了开发区,用偷来的钱吃喝、买衣服、泡网吧。没成想,福山网吧的人竟找过来了。

  做贼心虚的程某某赶紧乘车回了莱阳老家,又在当地找了家网吧接着玩游戏,没想到就被抓了。说起来,程某某原来有份烧烤的工作。干到凌晨两三点钟,就去网吧,一玩就上瘾,待到早上六七点钟才离开。后来干脆把工作辞了,因此没了经济来源。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程某某四岁时家中发生变故,由爷爷奶奶抚养长大,因为平时家长管束不严,他打小就玩网游,由此染上了网瘾。虽然不怎么听话,但当提到爷爷奶奶的养育之恩时,程某某沉默了很长时间,眼圈也红了。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胶东在线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