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男子窜入8家网吧 盗17台电脑液晶显示器

[作者:佚名 来源:广西新闻网 时间:2015-8-10我来说两句

  桂林生活网讯(桂林日报记者王文胜 通讯员周建文 实习生韦冬莹)男子刘某在两个多月,先后窜入我市8家网吧,分别盗窃17台电脑液晶显示器,其中一家网吧10天被盗4次,丢失5台。8月3日,犯罪嫌疑人刘某因涉嫌盗窃罪,被秀峰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6月27日凌晨4时,秀峰便衣刑警巡逻至中心广场时,发现一男子提着一纸箱,神情紧张。刑警盘查男子时,查出纸箱内有两台电脑液晶显示器,而男子讲不清此物来源,遂将其带回审查。嫌疑男子刘某(31岁,临桂区人,无业)供认了其刚从正阳步行街一网吧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

  据警方调查,27日凌晨2时30分,预谋盗窃的刘某进入正阳步行街一家网吧上网。约半小时后,刘某见两边均无人,而且网吧管理人员也在玩游戏,于是他走到一边杂物间,找一个空纸箱返回,将玩耍的电脑电源线拔掉,抱起显示器放进箱内。随后,刘某继续用同样的方法,将另一台液晶显示器装进箱内,并立即抱着箱子离开,不料刚到中心广场就被抓了。

  在审讯中刘某交代,其从今年5月初开始作案,利用网吧管理人员疏忽,趁凌晨人少之机,隔三差五盗窃液晶显示器,分别在象山区、秀峰区、临桂区盗窃作案十余次。据了解,刘某甚至在10天内,4次进入同一家网吧,盗窃5台电脑显示器。根据有关部门鉴定,被盗电脑显示器共计价值人民币14768元。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