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海门:酒后寻衅滋事 5名无业男子狂砸网吧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7-13我来说两句
72136">

  南通网讯 5名无业男子于酒后窜至一家网吧,狂砸网吧,暴打网友,在社会造成很坏影响。7月11日,据海门正余派出所办案民警介绍,涉嫌寻衅滋事的两名男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一名男子被取保候审,另有两名男子正被警方追逃。

  据介绍,赵某、王某等年龄在27岁到16岁的5名男子都是无业人员。7月5日晚上,5人来到正余镇一家夜排档喝酒。当晚11时许,喝得醉醺醺的他们趁着酒劲来到正余镇一网吧上网。其间,赵某因口渴,让网吧管理员送瓶水来,管理员让其自己去拿,结果惹怒了赵某。赵某动手将电脑摔坏在地上,王某等随之响应,5台电脑被他们砸了个稀烂。

  赵某等人还不解恨,见人就打,见桌子就摔,时间不长,网吧被砸得一片狼藉。

  很快,接到报警的当地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见民警来了,3名参与打砸的男子逃离现场,赵某、王某出手纠扭民警,后被民警制服。次日,参与打砸逃脱的男子张某向民警投案自首。

  目前,当地警方正对两名在逃的嫌疑人展开追逃(文中涉案人均为化名)。

  通讯员晓陈 陆遥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