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吧资讯 >> 正文

男子借敲诈网吧 狂打四百余次110被抓

[作者:佚名 来源:不详 时间:2015-2-27我来说两句
71896">

  新民网·独家报道为了“发家致富”,一名男子竟然想出通过恶意举报对网吧实施敲诈,并接二连三地连拨了四百余通110报警电话。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今天(2月27日)从虹口警方获悉,公安部门通过报警记录的号码一路追查,最终将该名男子抓获。

  日前,虹口公安分局嘉兴路派出所的民警发现,连续数周都接到同一个电话报警,称辖区一家网吧内有赌博机。在接报初期,民警对网吧进行了彻底的检查,并未发现上述情况。在此期间,民警和网吧负责人均致电过报警人,对方却始终不肯接听。

  然而,事件并未就此结束,相同报警内容频率随后上升至每日5至7起,这让公安部门注意到了其中的蹊跷。直至某日,网吧负责人收到了这名报警人发来的这样一条短信:“汇8000元到XX账号,否则我天天打110,你别想好好做生意!”

  根据报警记录上的电话号码,虹口公安分局治安支队的侦查员迅速锁定了44岁的江苏籍来沪男子张某,此时张某已用该号码拨打了120余次报警电话,反应的均是同一个问题。随着调查的深入,民警还发现,张某同时拥有7个不同的手机号码,且每个号码都拨打过“110”举报网吧涉赌情况。

  办案民警告诉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张某的每一个号码对应本市的一家网吧,互相之间不重复,7个号码累积拨打报警电话400余次。进一步调查发现,原来张某在去年3月已因同样手法实施敲诈勒索被警方处理,目前处于取保候审状态。

  张某很快被抓捕归案,他向民警坦言,恶意举报的网吧均属于正规经营,甚至一些网吧自己根本就没有去过,只是在网上搜索了地址后便连续拨打报警电话。

  张某的行为不但造成了警力的严重浪费,更是触犯了法律。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 沈文林)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www.baidu.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