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2014年网吧转让协议的最新范本

2015-6-10网络整理佚名

  随着竞争越来越激烈,很多业主都觉得网吧生意难做,对此有些业主会选择把网吧转让,转让网吧涉及到的工作并不少,从网吧管理上来说制定好网吧转让协议是最为重要的,这里就分享一个比较正式的2014年网吧转让协议范本。




  通常来讲一份网吧转让协议里边应该交代清楚网吧转让的内容、价格、双方应遵守的条件等等,以免日后网吧经营管理中出现麻烦的问题,可以参加下列范本:
  (受让方)甲方:
  (转让方)乙方:
  本着友好互利的原则,甲乙双方经协商一致,签订本合同,以资共同信守执行。
  第一条乙方以人民币______的价格转让给甲方位于_____的______网吧
  第二条乙方转让的网吧包括所有执照、机器、桌椅、空调、风扇及其他杂物。
  第三条网吧交收以前,所有积欠一切税款及水费、电费、房屋租赁费、信息费用等概由乙方负担。
  第四条乙方现有雇用的职工,除甲方同意留用外,其余均应由乙方负责遣散。
  第五条转让网吧后,网吧发生得一切财务,经营及其他与网吧有关的问题、事件均由甲方全权负责并承担,乙方不负任何责任和连带责任。
  第六条乙方承诺“转让网吧后,不以任何形式向甲方索要网吧物品、参与网吧经营管理,干涉网吧事务。”
  第七条甲方承诺“乙方不对转让后的网吧发生的任何问题、事件负任何责任和连带责任,所有一切均由甲方全部承担。”
  第八条:乙方有义务积极配合甲方办理网吧相关的过户手续。办理过户的时限为___。因政策、政府或其他不可抗力原因造成的变更手续延期,乙方不承担相关责任。
  第九条本合同由甲、乙双方签字,合同自___年___月___日起生效。
  第条本合同一式__份。甲方一份。乙方一份。____公证处各一份。
  甲方:____乙方:____
  电话:____电话:____
  __年__月__日
  以上就是2014年网吧转让协议的最新范本了,业主们转让网吧前可以参考一下,可适当对内容进行增加。相信以上范本对大家还是很有帮助的!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