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吧展示 >> 正文

告示:本网吧网速过快 请您系好安全带

2006/12/28中关村在线杨睿

  在笔者走访过的网吧中,“网吧部落”是让我“最为难”的一家。之所以说“最为难”,是由于这家网吧有两个相当突出的特点:一个是它的网络带宽,另一个是它室内灯饰装修非常的靓丽。


ZOL网吧频道 北京网吧部落网吧 
详细地址 交大嘉园C-D号楼地下一层(北京文化局东侧100米斜对面)
网吧规模 约600多平米 280台电脑
联系方式 邱经理 / 前台电话 82161898
网吧优势 紧邻北京交通大学,周围成熟的社区,来往客流大,客源丰富。
推荐指数 ★★★★☆
网络带宽 百兆光纤
备注 网吧整体连贯,通风很好,装修讲究,整体环境相当出色。

  为了能将网吧部落介绍给大家,笔者前后联系过好几次,好在网吧老板比较“开明”,同意了我的“拍照”之旅。

  平时我们介绍一家网吧,都是很简单的将网吧外面的广告牌简单介绍一下就过去了,但是今天我不能这么做了。我想请大家仔细看网吧店外的招牌:

告示:本网吧网速过快 请您系好安全带
店外的广告牌

  看到什么不同了么?百兆光纤!我敢说,这是目前北京“跑得最快”的网吧了。看到这里,大家也就不难理解文章标题的含义了。在我走访过的网吧中,一般都是10兆、20兆、40兆的光纤带宽接入,像这样的百兆光纤接入真的是让人咋舌。

  在网吧的入口处,网吧部落在旁边摆放了几盆花,以做点缀之用。

告示:本网吧网速过快 请您系好安全带
入口处的盆景

  文章开头我已经说了,网吧部落的两大特点一个是网络带宽,另一个是灯饰装修。下面我就进入网吧,看看是否真的是很靓丽。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杨睿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