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2017年的英雄联盟网吧活动方案,网咖比赛方案2例

LOL网吧活动,英雄联盟网咖比赛方案,自英雄联盟这个游戏诞生起就是网咖店长和网吧管理员,业主一直在思考的问题。不过,人类思考,太阳就发笑!但是今天要说的这两套方案,确实不错!讲真,网咖英雄联盟比赛活动,下面这2个方案,一定会让你喜欢的。且听我细细道来:

网咖英雄联盟比赛

方案一、英雄联盟千元现金赛

参赛须知:

1、周赛,每周决出:冠亚季军三支队伍,并获得参加1月14日的总决赛资格。

2、参赛者若是5人以下报名,我们会在比赛前一天:帮你们凑齐5人(若无法凑齐,则当天到现场由裁判帮您组队);

3、参赛者必须是网咖正式会员;

4、比赛日1小时前必须到场,否则视为弃权参赛。

(请各位充值的小伙伴带上自己的身份证到前台即可)

活动奖励:

团队冠军:2500元(1000现金+1500网费)

团队亚军:1300元(500现金+800网费)

团队季军:800元(300现金+500网费)
网咖英雄联盟比赛

方案

比赛规则:

比赛服务器:英雄联盟比赛服

比赛帐号:网吧提供

比赛模式:5V5、房间模式召唤师峡谷。

参赛须知:

1、报名队伍最少需要5名选手,指定其中一名场上队员为队长,最多不能超过6名选手;如因个人原因需使用替补队员,必须向栽判提出口头申请。

2、报名队伍队员必须在活动期间到报名处登记相关信息,队长必须留下联系方式并做记录。

3、所有参赛队员需在比赛开始前30分钟到达比赛场地。

比赛奖励:

一等奖:人民币1000元+1000元网费

二等奖:人民币300元+300元网费

三等奖:人民币200元+200元网费

(网费不兑换现金 需持有本人身份证)

好了,关于2017年的英雄联盟网吧活动方案网咖比赛方案2例就说到这了,希望大家喜欢!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活动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