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京东网吧合作项目主要有哪些

2017-3-75636联盟佚名

  京东网吧合作项目主要有哪些?11月14日,由京东集团,文化部文化市场司、中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协会等单位共同主办的农村乡镇上网服务行业转型升级现场会暨中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行业协会与京东战略合作发布会在京举行。
   

  此次战略合作将在“社区服务”、“双创平台”、“文化娱乐”和“金融服务”四个方面共同推进。

  合作将主要聚焦以下方面:

  1、打造全方位的互联网文化娱乐体系;

  2、打造跟随式双创平台,为年轻人提供发展空间;

  3、为双创平台汇聚真实的业务内容,打造清晰的盈利模式;
  

  4、为在场所工作、娱乐的用户提供完善的生活配套服务,并向场所周边社区、乡村群众辐射;

  5、与京东的现代物流体系对接,打造广泛覆盖的快递自提网络,并逐步发展为具备生鲜冷链节点功能的自提网络;

  6、通过京东金融和支付渠道支持,为上网服务场所的经营者、消费者和周边群众提供方便、快捷、安全的金融服务。

本文来源:5636联盟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