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咖寒假活动方案火热来袭

  接下来,除了春节,还有寒假,大伙儿没忘了吧?各大网咖寒假活动都准备好了没?来看看这几组网咖寒假活动方案分享啊:
  

  1、凭学生证充值送礼包

  活动期间,学生凭学生证(或有效证明如:胸卡),充值100元即可领取新年大礼包一个。

  2、新开会员,凭学生证可免费上网两小时

  活动期间,第一次来网悠网咖办的会员(普会),出示学生证(或有效证明如:胸卡)即可享受免费上网两小时的福利。

  3、活动期间组织LOL挑战赛,现场即时报名参赛。获胜战队将获得超值大奖!
  

  4、集赞赢网费

  活动期间在朋友圈转发网咖活动资讯,集满18个赞可兑换10元网费,集满58个赞可兑换50元网费,集满88个赞可兑换100元网费!

  5、寒假红包大放送

  活动期间,凡在晚上20:17在本网吧上网的顾客即可参与红包群抢红包活动,金额随机,考验人品的时刻到了!

  另外,聚会派对这类的网咖寒假活动方案也是很不错的,比如单身派对、xx地区老乡聚会等等,做好策划,人气也是杠杠滴!

本文来源:5636联盟 作者:网吧活动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